1400325703.jpg

 ivy小姐結婚囉~~眾家姐妹齊賀~~因為ivy結婚儀式當天已穿過白紗,婚宴當天沒辦法穿長長的白紗給我們看,但她選了這套淡香檳色的禮服,也很出色,看來頗為大方得體....(但很不嬌羞...為何我的朋友都不嬌羞啊~~~)

 

 

 

IMG_1505.JPG 

 

 ivy從過年時就開始實施節食計劃,果真結婚時變成一個小臉瘦鬼,我突然覺得新娘們的心機都很重........

 

 

IMG_1502.JPG 

新娘們的朋友也都一個比一個瘦,大家都會暗自偷偷減肥......而且我們團體裡臉最大的小強遠在紐西蘭,我就變成墊背的大臉娃......所以說我不瘦行嗎?? 整個就會被比下去.....哈哈,大家都給ivy最深的祝福~ (此張照片為發貴不專業版)

 

  

1400325704.jpg 

此為ivy的婚攝專業版~~整個光線跟構圖也差太多了吧~~專業版裡我們每個人都超美的~~果真是專業啊~~

 

ivy的婚攝及新秘均找板橋唐朝婚紗的人員,因為ivy的婚紗在唐朝拍,結婚時就一起"打包外帶"囉~~當天新娘的造型漂亮,婚攝拍出來的作品也還不錯~~

 

IMG_1509.JPG 

ivy向來是個說到做到,目標明確的人,闖過一關又一關的考試,當起人人稱羨的公務員,有時不免想問,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理性成這樣?? (也或許是我個人太過感性) 我記得專一時,我們2個不知為何就坐在一起,當時ivy很常忘記帶立可白,常跟我借,我個人雖不小氣,但對於自己的東西有些偏執狂,於是很認真的跟ivy說......

 

「我不喜歡妳一直跟我借立可白.........妳可不可以以後自己帶??」 噗...ivy可能自己都忘記了這件事吧~,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笑...XD...

 

哎...一轉眼從15歲到現在,也過了15年了................

 

IMG_1516.JPG

 致理人就要在吉立請客,不過是中和的吉立啦~~菜色還不錯,挺好吃的,吃到最後大家都很撐.....

 

IMG_1522.JPG 

老公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讓ivy點頭答應結婚的.....踏上紅毯的路似乎比想像中還要漫長,但或許因此會更真實吧......

 

IMG_1527.JPG 

這死傢伙,當我們費盡苦心特調出醬油+醋+哇沙米+紅酒+柳橙汁的特調  (餐桌上只有這些材料,只能加這些....)  要給新郎喝時,ivy居然一把搶過來喝,害我們尖叫個不停......結果新郎只喝了一口........其他的全被ivy乾杯.....還問我們酒哪來的.......搞什麼鬼啊......$^&t@@@.......

 

(那個chloe老公不要一直瞪我......是你自己選到紅酒+醋的那一杯好嗎.......而且我那天也是不小心手滑了一下....所以醋加的多了一點嘛......小紅老公....你看我對你多好.......只幫你調了白酒紅酒香檳與雞尾酒.......完全沒加菜汁.....相當夠義氣.......哈哈哈...結婚之後都可以一直鬧人家......嘿嘿)

 

1400325837.jpg 

好啦,就算妳把酒喝光...也還是要祝你們幸福............這位總是以黑馬之姿躍過人生關卡的ivy....請一定要幸福喔....(本張為專業婚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