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77.JPG

今天想要讓花擁有活力感,所以買了3支不知名紅花(波斯菊?),搭配一束(共3支)茉莉葉,非常適合ikea白色櫃子的質感。其實我對花在花瓶裡該呈現的高低感還沒什麼精準度,顏色也完全憑感覺搭配,一支花或一支葉往往會被我剪去一大半...

 

IMG_1226.JPG

紅色小花1支10元,買3支共30元,茉莉葉一束30元~花材部份只花了60元,花瓶依舊是39元商店玻璃罐喔~只花了99元~耶~

 

不到5分鐘就可以插出一束花,真的很好玩~~~沒學過插花也可以插花, 這就是王阿喵的隨性花瓶,也是我想要讓自己做的事......插束花讓家裡多一些顏色,看著心情也會變好,接下來我會繼續隨性的發揮囉。

 

同場加映  宅寶與花

IMG_1252.JPG 

宅寶: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IMG_1254.JPG 

宅寶:馬麻~~這個不能吃ㄟ...為什麼他不是肉罐?

 

IMG_1256.JPG 

宅寶:真討厭...人家以為有宵夜可以吃...結果這根本不能吃...(難過)

 

IMG_1255.JPG 

宅寶:哼...不能吃就算了,我要睡了,不要吵我,我就睡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