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092804803l3_095831_0.jpg

傳聞中的黑色少女時代終於出現, 有別於以往甜美青春的造型,少女時代以黑色性感合身線條造型唱著Run Devil Run,警告愛情裡的壞男生,我覺得有點girl power的味道。

 

 

b_01.jpg 

yuri,是少女時代黑色系造型第一個曝光的人物,我覺得她的黑色好美啊~yuri 本身就帶有一點點性感味,一點點嗲,是男孩子很喜歡的類型,跟徐賢比起來,yuri的眼尾比較上揚,也顯得她畫貓咪眼線時特別有魅力,我大概看了100 次MV才分辨出yuri 跟徐賢的差別....然後...我想說的是....yuri 的臀部很圓很翹....

 

b_05.jpg 

孝淵,少女時代裡最會跳舞的女孩,但吃虧的是她的下半身比較壯,每次看她夾在一堆瘦子裡跳舞,都覺得她應該節食的很辛苦,這次黑色造型總算拍出了她的美麗

 

b_18.jpg 

再一張孝淵

 

b_09.jpg 

Tiffany,少女時代裡最低調的一個,但歌聲很好聽,唱過王女自鳴鼓的單曲(很好聽喔~),黑色造型也很有味道

 

b_04.jpg 

秀英,是發貴最喜歡的,也是少女時代裡最高的女生,比較男孩子氣,短髮比長髮造型漂亮很多,但暗黑造型好像沒抓住她的特色...剪短髮時與tiffany很像,但笑起來跟tiffany完全不一樣,而且眼睛形狀完全不同,我大概也花了50次 才認出誰是tiffany誰是秀英....

 

b_03.jpg 

徐賢,在少女時代年紀最小,也是我最喜歡的,今年剛考上大學啊~~ 我覺得她是少時裡身材最勻稱的女孩,舞台表演也頗有大將之風,但不太適合暗黑性感,是比較乾淨的那種美麗...

 

b_08.jpg 

允兒...太瘦了...再瘦下去就醜了....允兒常接韓劇演出,看過她演戲的人應該不會錯認她,允兒也是9個女孩裡最會看鏡頭與運用眼誰的女孩,聽說允兒可能會在iris 第2集裡客串.....

  

 

b_06.jpg 

sunny,傻大姐型.........158公分,是少女時代裡最嬌小的....

 

b_14.jpg 

jessica,算是少女時代裡比較豔的一個,但她甜美時也非常可愛,算是雙面嬌娃型,可是這次黑色造型並沒有讓我很驚豔......跟泰妍感覺很像,我看了大概50次mv才從眼睛形狀跟臉型分出誰是誰.......

 

b_02.jpg 

太妍,少女時代隊長,與jessica 常負責飆高音拉長音部份,唱功不賴~~貝多芬病毒的有首插曲是她唱的......

 

真不知道我那麼認真看她們mv幹嘛....又不會加薪...XD....哈...據說藍線有一班少女時代捷運,今天下班踏進車門...抬頭見到snsd的海報...還以為我坐到她們的專車.......不過整部車裡只有一張海報...其他都是別人的廣告......這表示我還沒坐到專車......

 

挨.....我那麼認真要幹嘛啦..........XD

 

 

Run Devil Run  MV

 

照片摘自snsd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少女時代 Run Devil Run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