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6.JPG 

我覺得貓都很聰明,他們都會分辨每個人的功能性。例如我是負責餵食的僕人,也負責跟他玩追追遊戲,(就是追著宅宅在家裡跑,讓他奔跑活動筋骨) ,我也是按摩僕人,會幫宅宅摸摸頭髮、輕鬆按摩,發貴則是宅寶的吸吸僕人,還有睡覺僕人及靠靠僕人。

 

 

(吸吸僕人篇,請見 http://simplyme.pixnet.net/blog/post/29190538)

 

發貴的身體很暖,手也很暖,每次睡覺時我都必須把冰冷的手腳放在發貴身上取暖,宅寶也比照辦理,現在睡覺都賴在發貴身上,或是半夜潛進棉被,睡在發貴大腿中間的O字形,臉靠著發貴的溫暖高溫大腿,天然的移動暖爐所以發貴是宅宅的睡覺僕人

 

至於靠靠僕人,指的是宅宅都會整隻掛在發貴的肩牓上,靠在他身上休息。

 

IMG_0907.JPG 

IMG_0909.JPG 

↑↑↑ 發貴沒有抱他,宅宅會自動靠靠。

 

IMG_0910.JPG 

靠靠僕人自己在那邊沾沾自喜。很煩。

 

IMG_0911.JPG 

 

不過,休息完了宅寶就會起身離開了,噗,只不過是靠靠僕人而已,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