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3.JPG

 

這是一張床。是我跟發貴的床。冬天所以有2層棉被。

 

 

IMG_0894.JPG 

除了我們之外,還有某種不明生物也經常在這裡睡覺。

 

IMG_0895.JPG 

掀開棉被,噗,據說有一隻貓藏在裡面,這隻貓好像名叫宅宅~當爸拔跟馬麻辛辛苦苦在寒流冬天裡冒著寒冷外出上班,賺錢買餅乾罐頭貓抓板貓砂貓草貓玩具把他養大的同時,這隻貓卻不知感恩....在家裡睡大頭覺....

 

 

IMG_0898.JPG 

宅宅:??????? 花生什麼事????? (睡眼惺忪)

 

 

IMG_0900.JPG 

宅宅:馬麻妳很煩ㄟ,啊是拍完了沒有...............沒看到我在睡覺嗎?(氣到大小眼都跑出來了)

 

 

IMG_0896.JPG 

宅宅:馬麻妳讓我很不耐煩ㄟ,妳這樣不是一個合格的貓奴,妳不知道天氣很冷嗎?快點幫我把棉被蓋好,我要繼續睡美容覺啦~妳就跟把拔繼續去喝星巴克吧你....哼...(臭臉)

 

 

IMG_0897.JPG 

哼,宅宅就是被馬麻跟把拔寵壞了,變成一隻壞貓。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