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2.JPG 

 

農民曆上的大好日子,小紅選擇在這一天完成終身大事,訂結婚同日,寒流連日後難得的暖陽像是美好的開始。

 

 

IMG_0771.JPG 

換上新娘白紗的小紅,是不是很美麗呢?

 

 

IMG_0780.JPG

 

IMG_07777.jpg  

對於寶貝女兒、寶貝孫女出嫁,小紅家的長輩都很捨不得,偏又嘴硬的說年輕人喜歡就好,尤其阿嬤更是一開口就引得小紅淚眼不停,看得出來小紅也很ㄍ一ㄥ,畢竟是大喜日嘛,新娘要笑才漂亮喔!

 

 

IMG_0791.JPG 

新郎到新娘家迎娶之後,來到了晚宴飯店喜來登。

 

IMG_0817.JPG 

2位美麗的伴娘connie與小強。

 

IMG_0802.JPG 

 

IMG_0832.JPG 

辛苦一整天的婚攝賈西亞。

 

IMG_0838.JPG 

身為新娘摯友的特權,就是可以喝到新娘特地準備的超好喝香檳,此香檳被新娘窩藏在新娘房內,從一大早就被新娘囑咐要帶到飯店,千里迢迢從鶯歌跟著我們坐車一路來到喜來登的香檳,真的超好喝,另外這對新人還準備了好喝的汽泡酒給賓客。

 

(噗,我承認從中午喝到晚上,還滿開心的,邊當招待還邊使喚發貴拿汽泡酒來給我喝,啊喲~~~但是為何新郎說晚上有威士忌,最後卻沒出現咧?? )

 

IMG_0848.JPG

接下來的照片,我想可以下個標題叫做「關於酒鬼的二三事」或是「新娘酒鬼回憶錄」或是「我家有個酒鬼新娘」才貼切,此照片為新娘做作之面貌。

 

IMG_0847.JPG 

此為新娘真實面目。

 

我說這位新娘,難得穿這麼美,為何就是不能假裝淑女個一天呢?

 

IMG_0888.JPG 

第二套敬酒禮服的髮型很讚,簡單大方,很適合小紅的氣質。小紅的新秘就是我的新秘celine喔~

 

好,不要追問我送客禮服長怎樣,因為我的相機從早上7點開拍到這裡就沒電了,不過我們專業的婚攝賈西亞先生那裡都有記錄,所以....就等著看專業版的照片吧。

 

IMG_08555.jpg 

親愛的小紅,妳今天真的很美,這樣幸福甜蜜的笑容會跟著妳很久很久,雖然你們今天的6台迎娶禮車都忘記載走2位伴娘~,整個很瞎,但依舊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