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最近正在追的一部韓劇「請摘星星給我」,1/4剛在韓國上檔,是一部溫馨喜劇,女主角是崔貞媛,覺得很面熟吧?因為她是家有七公主的美七,男主角金智勳也面熟吧!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張瑞希與全光烈伯伯的愛情餐歌裡,如果沒記錯,金智勳也是媳婦的全盛時代裡李水京的老公。

 

(阿喵不負責偷偷講:李水京的愛你千萬次1/12剛在八大上檔喔~) 

 

10.JPG

「請摘星星給我」是很標準的愛情小品,故事圍繞在JK保險公司裡的人物發展。男主角金智勳飾演JK保險公司的律師袁江河,冷酷、聰明而一絲不茍,旁人看他都覺得他無情,但其實他的內心充滿被母親拋棄的傷痛。

 

 1.JPG

女主角崔貞媛飾演的陳紅兒,則是個性迷糊、大剌剌的樂天女孩,從小到大沒有一件事情做的好,常被長輩笑一定嫁不出去的女孩,在JK保險裡當業務員,卻因漫不經心的態度總是墊底,暗戀聰明自信的律師袁江河5年之久。

 

889.JPG

陳紅兒是家中的獨生女,與父母在鄉下快樂無憂的長大,紅兒的爸媽在醫院上班,樂於助人,所以領養了5個孩子,積蓄也都給了需要幫助的人。大多數的韓劇都把劇情雷放在中後段,藉此撩撥起影迷的好奇心,「請摘星星給我」倒很乾脆,第一集就透露了女主角的身世,只是知道這個秘密的父母卻車禍身亡,而女主角自己、還有其他主角也都不知道這件事。(觀眾知道啦~哈)

 

非常可愛的是,這齣戲希望給觀眾彩虹般的勇氣與希望,所以劇裡的孩子分別是陳紅兒,黃兒、橙兒、綠兒、藍兒等顏色命名。

 

父母因為車禍意外驟逝, 房子又被拍賣,身無分文的紅兒走投無路,帶著5個沒有血緣的弟弟妹妹,陰錯陽差的住進了袁江河律師的家裡,當起家庭褓姆,開始了一段特別的經歷。

 

6.JPG

江河律師有個弟弟,叫袁俊河,是由申東旭飾演,很眼熟對吧!請回憶錢的戰爭~雖然是兄弟,但個性完全不同,俊河給人的感覺卻十分溫暖,總默默的幫助著紅兒。JK保險的總務長。(不確定職務是不是這樣翻)

 

11.JPG

他們的姪子太奎與江河、俊河兄弟同住,愛玩又傻氣,喜歡找紅兒麻煩,認為紅兒是他命中注定的新娘,一直向紅兒表達愛意,發現紅兒與5個弟妹的艱難處境後,卻又給予最大的照顧,與孩子們打成一片,但紅兒只把他當弟弟一般,第10集太奎向紅兒求婚啦~~。

 

5.JPG

女配角是蔡仁英所飾演的在瑩,又眼熟了對吧~她就是妻子的誘惑裡一度讓觀眾氣到跳腳的閔筱希啊~情定泰勒瓦裡也出現過。是JK保險的室長,喜歡江河,但江河對她毫無意思,只當她是朋友,俊河卻默默愛慕著她。

 

4.JPG

「請摘星星給我」的童星都大有來頭,其中最搶戲的就是朴智河!

 

 3.JPG 

戲上檔之前,網友們猜想編劇跟導演一定會讓身材一級棒的金智勳有養眼的畫面,果不其然,帥氣金智勳除了沐浴洗澎澎之外,還有一幕裸著上半身被崔貞媛叫醒的戲啊......好養眼......身材真好......金智勳長相帥氣,裝酷超有冷面笑匠的感覺...超可愛的~~穿西裝真的好帥~

 

a123.JPG 

劇中最好笑的是 ,在外受人尊敬、法律專業知識豐富的江河,遇到生活瑣事就輸給紅兒了,原本堅持事事有原則的他,建立起的心防因為紅兒與5個可愛的孩子們逐漸瓦解,每次江河硬著頭皮不得不照顧孩子時,卻又被孩子搞得怒火中燒卻敢怒不敢言,那模樣真是可愛~~~(大心)

 

a124.JPG 

紅兒為了照顧弟弟妹妹,白天在JK保險忙工作,下班回到家後又忙著為3個男人煮飯洗衣打掃,由原本不解世事煩憂的大小姐轉變為堅強的女人,崔貞媛略顯誇張但又傻氣的演出,不停牽引觀眾的心。(我也好想要這樣的廚房啊.....)

 

 8.JPG 

  

9.JPG 

看似平行線的江河與紅兒,不但有了交集,連弟弟妹妹都各有支持者,跟劇中3大帥哥搏感情,可愛直率的紅兒,逐漸融化江河的心了!紅兒的身世之謎,也準備要出現囉~~

 

 

  7.JPG

崔貞媛可愛又漂亮,如果女主角不是她,我是不會看這齣戲的,看完大結局,雖然男女主角最後修成正果,不過感情對手戲稍嫌少了一些,真是可惜啊....

 

‧請摘星星給我
‧導        演:高熙京/고경희 (SBS 珍珠耳環)
‧編        劇:鄭智宇/정지우 (SBS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家門的榮光)‧

2010年01月04日 首播,SBS每周一、二晚間20:45播出

韓國官網 http://tv.sbs.co.kr/star/index.html

 

(圖片摘自SBS)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