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輸了,在自己寫的文字裡迷路了

 

總有些時候,你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道這樣的文字寫出去,是有某些水準的,但也有些時候,心緒無法安靜,雖然勉強還是能寫著看起來有個樣子的段落,可是,自己知道,那不是最好的表現

 

但該截稿交稿的時候,即使如此還是得交

 

穿插寫不同類型的稿子,有不同的交稿時間,有些是自己給自己定下的,沒人逼你,但自己知道不能夠荒廢著,知道有些固定的人會看,那無酬的肯定卻是最大的壓力推著前進,

 

一個月裡面幾乎沒有空閒的時間,寫字要花腦筋,想主題也要花腦筋,每當寫完A就要寫B接著是C,還有blog,(雖然blog是寫最快也最能隨著自己心意而寫的....)

 

當我寫不出來時,總會陷入壓力,發覺自己眼光有多膚淺想法有多簡單,無止盡的思考讓我好疲憊....

 

這星期寫完,下星期一樣要寫電子報....假日無法休息無法安靜無法放鬆.......

 

很累,可不可以不要打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