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6.JPG 

搬家之前,我非常討厭發貴頭上這個木板,本來要房東拆光,但反正是不了了之,那時就知道若不拆木頭,宅宅一定會一天到晚爬上去玩。

 

爬上去是沒關係,不過宅宅向來是跳得上去、卻跳不下來,以前住板橋時,宅宅跳到書櫃下不來時就會唉唉叫裝可憐,要發貴抱他下來,到新家也一樣,如果我們不在家,宅宅可以在小閣樓上睡一天,下班回家若宅宅沒有到門口翻肚迎接,就是在上面下不來了,一進門就會聽見他的慘叫求救,然後發貴又要把他抱下來。

 

 

IMG_0347.JPG 

本來宅宅的睡床是發貴的包包,皮質軟又舒適,躺下去剛好變成一個凹床,每天睡得不亦樂乎,某一天發貴終於受不了全新包包被宅宅睡個沒完,於是把他的包包藏起來,改放他的希爾斯小床,之後宅宅更是變本加厲,完全把閣樓當成他個人房間。

 

IMG_0339.JPG

為了讓宅宅可以玩得起勁,發貴放了長木板在閣樓跟書櫃之間,宅宅每天就從我的ikea小白櫃,先跳到小衣櫃,再跳上書櫃,再從書櫃走木板到閣樓上睡覺,睡飽了再從閣樓經過木板跳到書櫃上打盹。

 

 

 

 

 

 IMG_0331.JPG

宅:該死的貓奴,快點幫我買一張新床,那個發貴奴,不要一直阻止馬麻幫我買新床,我是你兒子,不對我好一點的話我就咬你,順便趁你上班不在家時抓爛你的沙發。

 

 

4115997911_3c97a62e8f_b.jpg  

我沒有跟你開玩笑,言既出,四貓難追。

 

 

spaceout.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寶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