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55468197_d063d542fc.jpg 

 

這2天整理照片,突然發現這張照片,臭宅宅給我在那奸笑賊笑,一副大爺的樣子。

 

從小養的貓都是比較安靜的貓咪,宅宅不一樣,宅宅年紀小又是男生,個性又頑皮好動,沒有闖過什麼禍,只是偶爾讓我跟發貴不知如何反應,但也是我們婚姻的調劑。

 

有一次,宅宅按遙控器開電視機。

 

有好幾次,宅宅趁我們開冰箱時衝進冰箱蹲在裡面吹冷氣。

 

有一次,宅宅從樓梯欄杆往客廳冷氣上面跳,但因為難度太高,結果宅宅筆直摔下來......

 

放心,發貴躺在沙發上,所以宅宅恰好落在他的肥肚子上被發貴接住,safe。(發貴:好痛喔)

 

家裡雖然小,但宅宅總是有辦法找到他喜歡的新地方,從一開始在床頭櫃睡覺,到開我的抽屜睡在裡面,睡在櫃子跟地板的縫隙裡,後來又躲在我們的閣樓衣櫃呼呼大睡,在書櫃上昏倒.......

 

喜歡把發貴的ipod跟手機摔到地上,喜歡在我的小白NB上走來走去,有時候會在發貴書桌上面搭我的肩,有時會從我的位置走到發貴那裡,鬧來鬧去。

 

有一次發貴站在書房門口,因為發貴太高了頭會碰到門檻,正當發貴要對我開始碎碎念的時候,蹲在書櫃上的宅宅就開始用貓拳攻擊發貴的頭部,結果發貴就一直被宅宅玩頭髮+敲頭,害我一陣爆笑(實在很好笑可惜沒拍下來),結果發貴也念不下去了。

 

有時跟發貴生氣,兩個人鬥嘴的時候,宅宅就默默跳到發貴身上討吸吸,發貴就一邊抱著宅宅一邊跟我吵架,但是通常吵2分鐘我們就吵不下去,因為宅宅太可愛了 (這是什麼結論~)

 

今天起床時,居然發現宅宅蹲在我們收逗貓棒的櫃子裡,他自己偷開櫃子在裡面開始玩逗貓棒,害我差點沒昏倒......

 

反正宅宅很可愛啦,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超有趣,每天下班回家看到宅宅就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寶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