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1.JPG  

 

大家好,我是新一代魔王終結者+黏人精+大壞蛋,我叫宅宅,現在一歲半,男性,平日最喜歡以攻擊爸爸與啃咬馬麻為樂,嗜好是忤逆爸媽,造成爸媽家庭失和,專長是眨眨大眼睛就奴僕爸媽陪我玩逗貓棒與餵我吃罐頭,在爸媽的衣櫃中睡覺把衣服變成橘毛大衣。

 

中秋節快要到了,我們家討人厭的發貴爸爸一直吵著要殺柚子,心機很重的馬麻在旁邊尖叫要爸爸把柚子砍好給我當帽子。

 

結果柚子被他們吃完了,我一口都吃不到,還叫我戴這該死的柚帽,害我整個頭沾滿柚子味。

 

IMG_9940.JPG 

 

雖然前幾天陪馬麻看動物星球頻道,發現家貓是十大貓科殺手冠軍,連花豹雪豹老虎獅子都不是我的對手,但人家其實很害羞的喔~

 

那麼在這裡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寶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