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了,好久沒使用的筆名,用google搜了一下。

 

不論是那個筆名或本名,都有報導被引用在研究生的碩博士論文裡,曾經寫過的旅遊、網路、寵物,甚至是創意市集和格子趣的經營模式都有,今天我才發現,喔,真的有人在看我以前寫的報導喔?

 

都快噴淚了。

 

我有好幾個身份,也有好幾個名字,每個名字都有不同的風格和屬性,也想試著擁有不同的想法跟性格。

 

不見得每個人都知道,但除了自己的朋友之外,當發現有些網友真的會依照我的發文頻率引用進他們的blog,或轉寄來轉寄去,真的讓我很開心,默默在心裡的高興。

 

幾年前有一天,好友跟我說,她的同學告訴她有篇寫貓咪的文章很好看,很有趣,於是mail給她,結果她發現作者是我,這大概是我最直接接收到的feedback了。

 

那麼我也希望,未來會有一天,有人會收到轉寄來轉寄去的文章,然後,是我寫的愛情觀,或是其他的文章。

 

直到那個時候,我才能向大家證明,無所懼的告訴每個人,那個她、她、她,其實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