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1.jpg  

今天下班回家給宅宅吃了大臉博士從日本帶回來的好吃魚棒棒,宅宅吃得好高興,他吃飽後我就去洗澡,宅宅又在門外大叫,等洗完澡後卻找不到宅宅。平常會躲的角落都沒看到他,怪了,正當我百尋不著把頭抬起來一看.....

 

 

臭宅宅給我跳到書櫃上去逍遙了。

 

IMG_9686.JPG 

我們家雖是樓中樓,天花板高度不高,但好說也有個220公分,這死孩子到底怎麼給我跳上去的.......(後來目擊,是從我的ikea小白櫃往上跳的)

 

IMG_9713.JPG

書櫃有6層喔,書櫃上就是冷氣,是嫌在地上太熱還是怎樣,我真不知道他小腦袋裝什麼.......每天都給我發現新大陸......

 

IMG_9691.JPG

還給我爬上門的小窗孔,嚇得我唉唉叫,是嫌我這個媽媽命太長了是吧......

 

 IMG_9697.JPG

 我知道你喜歡躺在書櫃上,但有需要這樣打呵欠嗎........

 

IMG_9707.JPG 

這張很有宅魔大帝降臨的感覺吧........

 

IMG_9710.JPG 

  喵嗚吼........我是這個家的國王.....發貴快給我拿錢來花花.........

 

IMG_9708.JPG 

吼完又恢復清純美少男的裝可愛無辜貌。

 

IMG_9718.JPG 

2分鐘後給我打起盹來 ............

 

我投降了這死孩子..........

 

ps.最近pixnet怪怪的,照片若無法顯示請按f5重整,通常就會正常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寶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