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9.JPG

 

今天去大臉博士家充當貓保姆。對把貓咪當做自己家人或小孩的人來說,出門總是放不下心,養貓或養狗的主人,一定都能體會這樣的心情。如果有人可以照顧他們,那就好了。我也常因此對發貴發脾氣。「為什麼有托嬰服務,卻沒有托貓或托狗服務呢?」貓咪跟狗狗也很需要照顧的。

 

 

說是當貓保姆,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幫貓咪換個新鮮的水、放新鮮的餅乾,順便看看大家是不是過得不錯,不用餵奶也不用換尿布,比照顧小孩輕鬆800萬倍。一開門,撿撿跟白毛就湊上來熱鬧,琪琪一直喵,但大家看起來很和樂的樣子喔,水喝了不少。吐了幾個地方,但不知是誰吐的,擦一擦就好了。

 

IMG_9601.JPG 

小琪琪好愛撒嬌,一直呀呀呀的叫,呼嚕嚕叫,該不會是因為我剪了頭髮,現在看起來像男生的關係吧~~

 

IMG_9592.JPG 

好不容易用玩具把肥肥引誘出來,但肥肥很堅持的一直蹲在這個約克什麼架的盒子裡,動也不動。

 

IMG_9615.JPG 

當肥肥出來後,換琪琪進去,阿撿依舊呆呆,眼藥水只點了一隻。

 

IMG_9613.JPG

肥肥跟白毛實在長超像的,每次我都搞不清楚。4貓看我在那換水倒飯的,一派悠閒,除了肥肥以外,另3隻都不怕生,畢竟是他們的家啊,自己的家最舒服了。噹噹最壞了,放新餅乾時馬上就衝去吃。

 

簡單弄了一下就回家了,因為大臉博士交代出門前一定要幫4隻貓點名,噹噹又很皮的一直衝出來,我只好把噹噹丟進房間,再火速往大門外衝,但噹噹腳程還滿快的,於是這種你丟我撿持續了大概3次,噹噹最後開始不耐煩的躺在桌上,我很認真的確認4隻貓都確實在房間裡好幾次才離開。

 

當貓保姆還挺好玩的,說實在,貓咪真的很可愛,所以說我喜歡貓科動物嘛,喵,我好想養隻老虎或獅子的,超級可愛。我也常跟發貴說,要是以後可以在自己家開貓民宿就好了.....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