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11.JPG

 

我跟發貴都愛看蠟筆小新,小新的朋友妮妮有一隻粉紅兔,每次妮妮生氣都會拿兔子出來飛踢踹打,從結婚前發貴就說要買一隻妮妮兔子給我,但因為size要大、長得也不能太不像,所以很難找,今天在師大夜市恰好看到類似的,雖然不是粉紅色,但發貴還是買給我。

 

 

於是我們這對白癡夫妻就在師大夜市裡輪流抱著兔子......XD.....然後再騎車回板橋......

 

IMG_9187.JPG  

宅宅很喜歡攻擊我的玩偶,他超愛攻擊發貴買給我的唐老鴨↑↑↑,(對!就是老娘指定他從紐約買回台灣的唐老鴨) 會趁我跟發貴上班時把唐老鴨從米奇跟米妮旁邊拖下來,丟在我們床上。

 

IMG_9190.JPG 

發貴特地從紐約買回來的迪士尼小白貓Marine↑↑↑,也都會被宅宅拖下來丟到地上(嗚...Marine比唐老鴨更難買到ㄟ....),旁邊那隻熊也是一樣,宅宅只要生氣就會把這3隻全都從床頭拖下來,怪的是宅宅從不攻擊米奇跟米妮。

 

  IMG_9412.JPG

我們都覺得宅宅一定會攻擊這兔子,把兔子帶回家後,宅宅果真好奇的湊上來。

 

IMG_9414.JPG 

嗅(嚴肅).....這是什麼鬼.....怎麼長得比我還大?

 

IMG_9415.JPG 

啊~~~~~呀~~~~居然敢佔據我樓梯的地盤.........(怒)

 

IMG_9416.JPG 

我揮~~宅宅的左勾貓拳攻擊~~~我要把你這怪東西打下去......喵喵喵~~

 

 IMG_9419.JPG

怎麼還打不跑,看我宅宅使出右記勾貓拳~~嚇啊~~~~~

 

宅宅的爪子還真的抓中兔子的衣服,於是乎兔子就被他抓起來要給我甩到樓下去.......

 

 

我只好趕快解救兔子....不然兔子小命不保了.....

 

現在只希望,不要哪天下班回家看到兔子的頭被咬斷,然後棉花都跑出來就好.........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