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有美感的人,每個人都有他可能擅長的部份,但我特別喜歡某一種有天份---有藝術才華或設計才華的傢伙,會畫畫、攝影、設計,散發出很自然的特殊氣質,包包隨便背隨便好看,家裡隨便配色隨便有fu,收納隨便放卻都隨便井然有序,混搭不同元素的服飾卻穿得很時尚。

 

不像我的家,總是配色配的亂七八糟,包包裡總是堆滿亂七八糟的東西,總得需要很大的空間才能勉強填滿,但是世界都給我,或許我還是沒辦法做出我想要的樣子。對色彩的能力很弱,對動態影像能力也不夠好。

 

我很努力的追求。

 

如果有下輩子的話,我希望自己可以是這種人。

 

我想當一個,有設計天份的人,對立體空間有美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