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宅有好幾個壞習慣,每次都把我跟發貴惹得快抓狂,但是偷打宅宅屁股,他反而覺得我們在跟他玩,然後更開心的在家裡衝來衝去.....真不知道這隻貓是樂天還是聰明.......

 

IMG_9371.JPG

宅宅喜歡翻垃圾桶,喵吉拉爸媽把宅宅送來時有小提醒了一下,果真宅宅很喜歡翻垃圾桶......他愛雞肉,所以只要我們買鹹酥雞炸雞排雞腿飯之類的,他都會在半夜把骨頭叼出來啃.......我跟發貴早上起床就會看見門口有個雞翅或雞腿......XD......

 

宅宅喜歡玩水,而且很喜歡喝他碗裡之外的水!這個真是讓人啞口無言,老娘我可是都煮水,把他當小孩一樣照顧,但是他就是喜歡喝浴室裡的水,特別是我跟發貴洗完澡之後,浴室地板總會濕搭搭的,宅宅就會很開心的進去喝地上的水!!!玩得腳上都沾水,他就很高興的走出來然後坐下來開始舔腳.......XD

 

IMG_9404.JPG  

最後一點最讓我跟發貴發狂的,是宅宅很愛啃咬我們的腳掌,早上大約5點6點,宅宅就會開始攻擊我的腳,張開嘴巴大口的啃啊咬啊,我都在想是不是以後要穿靴子睡覺~~~看你怎麼啃......

 

IMG_8897.JPG 本來以為是因為宅宅餓,吵著想吃早餐所以咬,但是就算老娘早起餵他吃飯,他吃完了罐頭之後依舊會進房間啃咬我的腳趾....而且咬得之大口,爽到極點,然後我就得一直不停的鬼叫鬼踢把腳縮起來,宅宅啃到我鬼叫把發貴起床,他才會罷休,然後明天同一時間再啃.......有時也會啃發貴的腳.......

 

 

 啊 ............臭宅宅壞宅宅笨蛋宅宅.........就只會欺負媽馬跟爸拔.....嗚.........就愛欺負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