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善導寺站那邊上班,每天下班都會從善導寺走到台北車站坐捷運回板橋,有時可以自己去逛逛誠品買書,或是走到新光三越晃晃。身為蘇打粉,我雖然地理觀念不太好,但看著地址隱約知道蘇打綠的唱片公司就在台北車站這裡。

 

我每天下班,都希望能在進捷運站之前在路上遇見蘇打綠,今天下班後照例走到台北車站,一樣眼睛東飄西瞄,然後,粉紅色的頭出現了。

 

驚!粉紅色的頭,是青峰嗎?青峰在7-11裡排隊等著結帳,我沒看錯,因為青峰向外望了一下,真的是青峰。

 

我很興奮,但是選擇默默飄走,沒有去打擾青峰,一方面我之前已經有了簽名版的CD,不用再多要簽名,另外打綠其實滿重隱私的,也不可以偷拍,因為青峰並不喜歡人家偷拍照或偷錄影,每次聽演唱會簽唱會,青峰都希望大家用心認真聽他們唱歌,而不是一邊分心拍照。

 

我是一枚乖巧的蘇打粉。

 

今天看到青峰真的太幸運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