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01022_L.jpg 

這部戲我lag進度,我有個壞習慣,只要播出集數超過一半後的韓劇我就不看,所以沒跟著太陽的女子第一次播出,現在重播才跟著看。

 

這部戲是描述一個從孤兒院被領養到富裕家庭裡的女孩度英,原本被因無法生育而領養的爸媽當成公主般疼愛,沒想到卻在幾年後爸媽突然懷孕生了妹妹四月之後,因不是親生的而不停遭受媽媽差別待遇,某次將妹妹四月丟棄在火車站,造成四月與爸媽20年失散的姐妹故事。

 

139003021_L.jpg 

姐姐度英(金智秀飾演),原本是孤兒院的孩子,聰明冷靜,被教授夫妻領養後,為了要討爸媽歡心而拼命努力在各方面力求完美,長大後成為韓國新生代的當家女主播(女主持人),受到全國女學生的歡迎,企業家男友又向她求婚,外界都看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139003032_L.jpg 

 但媽媽對她的態度反覆,常認為不該領養她,她心中始終有著強烈不安全感。也影響了她的個性。我很喜歡度英在本劇裡的穿著,簡單優雅,也不會戴太over的飾品。

 

139004033_L.jpg 

 

 139004040_L.jpg

 妹妹四月(李荷娜飾演),熱情開朗堅強,面對因被姐姐遺棄而在外流浪的20年,不怨天尤人,認真且充實的過著生活。

 

139003002_L.jpg 

度英經常心事重重的若有所思,極度壓抑,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139003013_L.jpg 

度英極力在媽媽面前當好女兒,但媽媽一心只掛念走失的妹妹四月,在戲裡幾乎沒有給度英好臉色看過,一天到晚打度英巴掌,因此我實在很同情度英。

 

139004049_L.jpg

四月活潑開朗,直到後來發現原來度英就是她姐姐,度英因為害怕失去爸媽疼愛,不願意與四月相認,於是四月開使進行反擊兩敗俱傷。

 

139005015_L.jpg

企業家小開原本是度英未婚夫,後來跟四月也有了不同情愫。很眼熟吧,韓在石是愛上女主播的佑振哥,在玻璃鞋裡一樣周旋在一對姐妹之間。

 

這齣戲滿好看的,但是很悶,題材很沉,每次重播我都會停下來看,有一種分外揪心的心痛。但是人性的黑暗面卻也的確是這麼真實的存在於亮麗之下,我只能說它貼近真實。結局請自己看吧~

 

韓國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sunwoman/index.html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