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在耍棒球啦 

 

上個月跟新秘celine約好,當她的一日麻豆,對我來說,在結婚近半年後可以重新穿上禮服,享受被專業新秘化美美的妝,實在是很開心的事,彷彿又回到結婚前那個美麗的心情!這張照片是在celine工作室頂樓拍攝的,後面是鐵皮屋,而我在玩棒球,拍起來卻很美。

 

 

紅花有意外的美麗效果 

當麻豆的時候頭髮剛剪短沒多久,celine幫我接了頭髮,看起來比較長,捲度也很漂亮,celine覺得我很適合甜美的造型,所以幫我戴了朵小花,髮型有浪漫的捲度,阿晏則是當天幫我拍照的攝影師~(嘖,阿晏先生,你看到這篇文章知道我要跟你追討照片了吧...快給我交出來....)

 

丁丁狗一起入鏡啦 

我想我是比較適合外景的一個女生,在室外拍照比較容易放鬆心情,丁丁那天也一直很開心的跟前跟後,乾脆就一起入鏡啦~

 

自己爬到鐵樓梯上逼迫阿晏幫我拍這個景 

除了甜美的造型外,celine也幫我做了另一個造型,有一點點搖滾酷味,所以我自己爬到頂樓的鐵樓梯逼迫阿晏幫我拍酷的感覺。

 

配合龐克造型想裝酷 

我就超愛頹廢風,很喜歡這種舊的很城市的感覺。可惜的是不夠瘦~~~~我要瘋了,這年頭都沒有人照片在修手臂嗎.....

 

結婚前去celine家試妝做的小帽造型 

這張照片是在結婚前去找celine試妝時,用胖子的手機拍的,所以畫質比較差,那時候我就很喜歡celine幫我化的妝,髮型也簡單但是有線條,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celine都會幫新娘準備禮服試妝 

這張則是試妝時celine用單眼幫我拍的,我覺得celine很貼心的一點,是會提供禮服讓新娘試穿以搭配造型試妝,雖然不一定會跟新娘選擇的婚宴禮服風格一模一樣,但穿上禮服看造型及妝髮,與穿便服試妝的確是有不一樣的差別。新娘會更有精準的想法去跟新秘溝通。

 

我想專業的新秘,都是很有服務精神的,結婚前一晚因為臨時得知胖媽借我的金飾內不含耳環,臨時打電話請celine幫我多搭配一組迎娶白紗時的耳環,celine請我不用擔心,她會幫我準備好,要我趕緊睡覺去,歸寧當天celine一早從高雄趕回台北,我請歸寧午宴,celine 10點就出現在餐廳了!害我對她很不好意思,相反的也非常謝謝她給予我的幫忙!讓我完全不需擔心就能當一個美美的新娘子。

 

最近看travel living的「我的夢幻婚紗」節目,看著不同新娘挑選白紗時的心情,又想起去年籌備婚禮前的感受,期待、緊張、想要最美麗、最獨特,而我也真的非常幸運,從在青樺拍婚紗到訂神旺飯店、買喜餅、選新秘、婚攝,都是很順利就決定了,更幸運的是遇見出色專業的童和大師從婚紗到婚攝全數掌鏡,新秘celine也讓我在結婚及歸寧變成美人兒,愉快的讓我們心存感謝,真的很謝謝這群人的幫忙,讓我們有一個簡單卻不失隆重,並且開心的婚禮。給了我們一輩子的愉快。

 

在這邊再推薦一下新秘celine,是wrc221的celine喔!celine部落格 http://celine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celine wrc221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