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94.JPG

 

宅宅之前來我們家,我們沒買新提籃給他,趁著寵物店on sale買了新提籃,原本買了iris的仿藤編籃子,沒想到回家一裝...嗯...宅宅整隻都填滿了啦!

 

 

IMG_9195.JPG

耳朵都跑出來了!雖然這籃子很通風,但宅宅可能覺得很擠?總之一把他塞進去他就哇哇叫,一直想要跑出來,似乎不太滿意這個籃子,於是我又回金吉利換了另一個提袋。可以退換貨是金吉利不錯的服務。

 

IMG_9204.JPG

這次我換了一個類似旅行袋的款式,不是硬的提籃款式,原本希望買可愛一點的顏色,可惜店裡只剩這最後一個,而我覺得這袋子應該是店裡唯一可以裝得下宅宅的袋子。(總不能叫我買裝黃金獵犬那種吧) 一把袋子打開,宅宅就好奇的進去玩。

 

 IMG_9211.JPG

IMG_9208.JPG

後來索性就在裡面躺著休息了,似乎喜歡這個提袋,至少不排斥,我猜有可能是因為這提袋長得像隧道,貓咪喜歡躲在裡面吧!

 

IMG_9223.JPG

IMG_9222.JPG

宅宅也對這小洞的氣孔有興趣,一直抓抓抓的,挨,我有買一個五彩的貓抓板給你,你不抓那個、給我抓提袋,真是欠扁的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寶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