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去五分埔逛街,整個圈子都快逛完了,只買了一件衣服,想買休閒一點的窄裙,但窄裙試穿起來卻很合身,有屁股有大腿,(所以說我真的現在很胖) 為什麼我要穿那麼合身的裙子啊,反正我很討厭自己穿很女性化的衣服,我覺得那樣的我很惡心,所以很生氣就不買了。

 

偏偏今年春夏的衣服又粉又嫩又蕾絲,超女孩子氣,逛到最後我又生氣了,為什麼今年的衣服都要做得那麼彆扭呢?

 

 

我:今年根本就沒有衣服可以買啊!為什麼大家都要賣那些衣服?

 

胖:人家都有在穿啊,妳就不能跟人家一起穿嗎?

 

我:我看人家穿裙子都很漂亮啊,可是我穿起來就覺得很惡心

 

胖:..............因為人家都是甜美女孩,可是妳是陽剛女孩啊!(誤)

 

我:???

 

胖:啊我說的是陽光女孩啦..........雖然妳也常常滿陽剛的......

 

我:少來,根本心裡就覺得我是陽剛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