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有許多不一定用得到,但卻一定會不停想買的東西。

 

收納抽屜、筆記本,從念書以來從來沒停過的買。

 

筆記本明明就很多本,但卻總是還想要一本新的,總覺得買了新的筆記本,記下來的事項似乎就會變得比較有條理,比較容易被記住。

 

但其實不會。

 

收納抽屜明明很多個,但還是想買新一點的款式,總覺得東西要隨著心情跟年紀放在不同的新抽屜盒子裡,才會有重新開始的勇氣。

 

或許覺得自己的生活太繁複了,想過的簡單一些,但是在簡單呈現之前,卻必須先以繁複的心思計劃該怎麼擺設。

 

我跟胖子都不想要孩子,至少現階段,過虎年之前絕對不容許,經濟考量是一部份,最重要的,是我們一點心情都沒有...

 

看到其他同學朋友懷孕,都會為他們感到開心,但落到自己身上,卻覺得似乎成了追趕人生腳步的手段,結了婚就快買房子,買房子就生孩子....生了孩子就養.....一直不停的追趕...忘記真正想做的事是什麼?

 

最近的心情持續低落,很多事都懶懶的不想去動。

 

一直追趕著的人生開始讓我迷惑,究竟什麼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