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34-pola.jpg 

 

我們家宅宅小寶貝滿1歲囉!身為爸媽的我們當然要幫他過生日囉!所以我們買了蛋糕,做作的插上1歲的蠟燭,然後邀請喵吉拉的爸媽來一起幫宅宅慶生!

 

宅:煩死了,蛋糕是你們在吃又不是我在吃.......為什麼要假借我的名義吃蛋糕..........

 

IMG_8848-pola.jpg

 

喵吉拉爸媽還特地幫宅宅買可愛的壽星帽,大家看是不是很適合宅宅啊!

 

宅:機車,我生日還要這樣整我,為什麼我要戴帽子.........

 

宅宅搞笑的不知為何一直對喵吉拉爸媽哈氣...還一直呼人家巴掌....好歹人家也是當初救你一命的恩人咩,不然你現在怎麼會在我們家當大爺....真是不乖....

 

還是要謝謝喵吉拉爸媽喔,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可愛的宅宅,以後每年的生日都要一起過喔,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寶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