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68.JPG 

最後一天,我們到了羅馬,這是西班牙台階廣場前的噴水池「破船噴泉」。

 

IMG_8072.JPG

晚上羅馬夜遊,因為羅馬市區裡有很多地點在白天是禁止觀光客停車下來拍照的,所以只好趁晚上遊覽,順便看看夜的羅馬,坦白說還滿有意思的,只是我們拍不出美麗的夜景,所以...哈哈哈....

 

IMG_8271.JPG

羅馬競技場,想像一下神鬼戰士裡的人人與人獸打鬥情節,就知道過去這座競技場是幹什麼的,但不得不稱讚古羅馬人的聰明頭腦,競技場的設計其實非常棒,後代各國的巨蛋都是仿造競技場的喔!

 

IMG_8268.JPG

君士坦丁大帝凱旋門,是羅馬最大的凱旋門。

 

 

IMG_8295.JPG 

廣場中,有位新娘正在拍婚紗照。

 

 IMG_8369.JPG

接著到了許願池,人超多的喔!傳說在這裡丟擲硬幣許願就可以成真!而且丟硬幣的方式必須從左邊心臟丟出去,我也許了願望,只是會不會成真呢?呵,我也不知道,這裡也是奧黛麗赫本的羅馬假期一景。

 

IMG_8343.JPG 

很多人來到許願池旁,都會吃冰淇淋,坦白說是好吃,但也沒有到一定必須得吃的地步,不過,人在義大利,怎麼也不會想錯過這樣浪漫的嘗試。

 

IMG_8544.JPG

天使古堡。

 

IMG_8563.JPG 

羅馬市區裡有很多這樣的雕像,所以說羅馬像個大型美術館。

 

IMG_8538.JPG

羅馬很好玩,也會塞車,像台北市一樣,但是因為人口雜,也得特別小心被搶囉。

 


義大利蜜月 Day 1 米蘭 

義大利蜜月 Day 2 威尼斯 

戀上義大利咖啡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