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11.JPG    

 

第5天,我們來到了stgimiganno,這裡是著名的塔城,位於連接羅馬與法國的路上,原本商業性很高,但後來因黑死病流行而沒落,原來有76座塔高聳的塔樓,歷經歲月後目前只剩13座。

 

IMG_7565.JPG

 

IMG_7572.JPG 

 

IMG_7568.JPG

 

因為是山城,交通不方便,城裡居民都依靠山下開上來的車子維持民生生活,有些車子賣菜、有些車子賣魚、賣衣服、化妝品什麼都有,就像移動市集。

 

IMG_7525.JPG

當我們在看風景同時,突然出現了一隻黑妞,好可愛,我超愛黑咪咪的,當然馬上就被他吸引。

 

IMG_7546.JPG 

這隻黑妞妞不怕生,圓滾滾的好可愛,不像台灣的流浪貓都好瘦....而且我懷疑他很愛玩弄遊客,因為我們整團的人都拿相機拍他,他超從容的從左邊走到右邊,在地上滾了幾圈擺個pose之後,又走到陽光下悠閒的讓大家拍照,我其實拍很多黑咪咪照片欲罷不能,最後是被胖子拖走的。

 

IMG_7520.JPG 

 

   IMG_7599.JPG

 

我們來到了siena,城市中心的piazza del Campo康波廣場是貝殼型的廣場,背後是共和國宮,這裡有跑馬道,每年聖母升天祭典的帕里奧祭時,(7月?)會進行賽馬比賽,不是像香港那種跑馬喔,是類似魔戒裡的騎士出城激鬥,但是因為太餓了所以我沒有拍...哈哈哈。

 

IMG_7602.JPG

 

許多人會在康波廣場中休息曬太陽,悠閒的度過一下午,好羨慕他們有這樣的空間啊。

 

IMG_7609.JPG 

 

在義大利,真的幾乎都是男人在帶小孩,女人單獨帶小孩的比例比較少,多半都是跟著爸爸一起出來,車子都爸爸推,小孩都爸爸背,哭鬧都爸爸哄,非常讚。

 

 IMG_7659.JPG

 

這裡也有一個大教堂,它真的叫大教堂,不過到第5天我已經對教堂沒有感覺了。

 

 

IMG_7630.JPG 

 

妙的是,在米蘭及威尼斯有很多正妹,但在這裡,全部都是帥哥,穿大衣戴雷朋眼鏡的有型帥哥,看得我口水直流。

 

(待續)

義大利蜜月 siena http://simplyme.pixnet.net/album/set/14484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