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7.JPG   

 

這天陽光耀眼,照的人很溫暖,讓蜜月的我們一大家團的心情好到最高點,大家到火車站搭火車,前往佛羅倫斯。

 

IMG_7354.JPG 

先到了百花大教堂。外觀以綠、白、紅三色大理石搭建,是典型的文藝復興風格。

 

IMG_7368.JPG  

詩人但丁他家。

 

IMG_7377.JPG   

 

IMG_7383.JPG 

佛羅倫斯市政廳旁有許多雕刻石像,這裡有許多露天雕刻石像,很可惜大衛像正在整修,但是其他的石雕也大有來頭,而且人物表情身體線條肌肉力道都表現的恰到好處,實在讓人很讚嘆。

 

IMG_7402.JPG 

吃過午餐後利用去參觀烏菲茲美術館前的短短的空檔時間,在聖十字教堂前拍照留念,聖十字教堂內是義大利最大教派聖方濟各派的教堂,包括米開朗基羅、伽利略,作曲家羅西尼等人長眠於此,是翡冷翠的萬神殿。

 

IMG_7432.JPG 

下午大家到烏菲茲美術館自費參觀,欣賞了許多偉大的畫作,包括達文西、米開朗基羅、拉斐爾等巨匠的傑作,烏菲茲美術館內是完全禁止拍攝的,只在2樓開放由裡往窗戶外面拍,窗外完全就像風景明信片裡的景色。這是維奇歐橋。

 

IMG_7456.JPG

結束了美術館的參觀行程後,Terry帶我們到私房景點,爬了小山看佛羅倫斯的全景。很多人問我們怎麼沒買什麼東西?沒有自由活動時間嗎?當然有的,也有團員選擇在精品店裡廝殺,只是我們更覺得難得出國一趟,看看風景體驗不同的感覺比買精品更重要,所以還是不猶豫的選擇了到處走走看風景拍照。

 

IMG_7466.JPG

無法形容的漂亮風景,用相機也無法拍下來的驚豔,蜜月選擇到義大利來玩,真的很值得喔!

 

IMG_7471.JPG

無法免俗的要來一張做作照,哈。

 


義大利敗家去─佛羅倫斯 

義大利敗家去→威尼斯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