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0.JPG 

 

佛羅倫斯是一個很美的城市,雖然我對它的興趣並不高。(我喜歡米蘭跟威尼斯) 在佛羅倫斯市政廳辦公室旁邊,就是當地著名的精品街,在義大利觀光景點隨處可見供觀光客乘坐的馬車,這台就停在chanel旁邊。

  

其實義大利不同地區的風格鮮明,包括人的穿著和分佈年齡及建築風格,同樣也反應在商店類型上。以米蘭與威尼斯來說,米蘭是時尚城市,我們逛的精品街上全都是以服裝店為主,而且有很多類似zara與mango之類的富設計感服飾店,包包及飾品類型也都年輕化,(所以我當時認為錯過米蘭還可以在羅馬買到類似的東西的想法其實是錯的!)  而威尼斯的購物街上除了精品店外,其他幾乎都是販賣水晶玻璃工藝、面具的手工藝店 。          

  

IMG_7417.JPG 

 

 IMG_7573.JPG

 

而佛羅倫斯是一個很有文藝氣息的地方,詩人但丁故居在此,走進佛羅倫斯,巷弄中有一半比例的店家是雕塑、繪畫相關藝廊。

   

 

IMG_6948.JPG

  在佛羅倫斯,我買到了一個超愛的玩意。也是一眼看中然後就付錢。

 

  IMG_6946.JPG

 

我走進這間店時其實整個大抓狂,漂亮的墨水筆和鋼印擺在一起,畫面有多美!超想每樣都買回台灣!

 

IMG_7133.JPG 

 

最後這組漂亮的墨水筆組跟我回台灣了。這樣一組因為打折,只要 19歐元!超便宜!雖然我想我不會使用它,但買回來放在家裡也好,它就是屬於我的啊!

  

很多人提起佛羅倫斯就會想到皮件,沒錯,除了一半的藝廊之外,剩下的那一半就是賣皮件的商店,可是我個人覺得,皮件品質好歸好,設計款式大多數較為老氣!價格也頗貴的,所以我一樣也沒買。

  

IMG_7586.JPG 

 

 IMG_7582.JPG

 

另外,這個文藝氣息很重的地方也有很多很多漂亮的瓷盤等陶瓷設計。看了整個會大抓狂很想把整間店搬回台灣,但是....東西不便宜,如果真的要隨我心意這也買那也買....我覺得我應該會花50萬在義大利吧......

  

IMG_7129.JPG

 

仔細挑選,小擺飾的價格還是可以負擔的~ 在這裡,我買回了一對貓咪。很有佛倫羅斯的感覺。

 

 IMG_6921.JPG

 

接下來,為大家慎重介紹本次義大利行程台灣同胞之狂買行徑又一樁事蹟...也就是蕾利歐旋風。

 

蕾利歐是什麼呢?我其實也不太清楚,出發前搜尋義大利有啥好買時,網路上很多人說一定要買蕾利歐,因為價格是台灣的一半!我們全團也只有18對夫妻喔!還得分2梯次血拼,男人在這裡只能傻傻看著老婆們瘋狂搶購!

 

義大利文大家都看不懂,沒關係,我們就一罐一罐指然後問店員是什麼,洗髮精護手霜沐浴乳身體乳護唇膏開始狂掃,我最後也莫名奇妙買了130歐元,但在本團是小意思,因為最大宗的夫妻買了400多歐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