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8.JPG 

嘖,我本來就愛貓,貓咪在我的人生中佔了超大的重心,特別是自己養的貓,胖子多次抗議為何他比不上貓。話說蜜月前把宅宅送到喵吉拉家度假,宅宅不喜歡塞進籠子裡,鬼哭神嚎的哇哇叫才被我們2個裝起來,想到宅宅要送去三峽過10天就捨不得,雖然知道宅宅會得到很好的照顧,可是就很莫名的低落,然後我就開始哭。

 

 

胖:「奇怪了,宅宅只不過是要送去喵吉拉家住幾天,又不是要把他丟掉,幹嘛哭啊!我平常出去打麻將的時候妳怎麼沒哭。」

 

我:「.....啊我就捨不得啊,誰像你根本就不愛宅宅,沒心沒肝,男人都是這樣,以後我也要把你小孩送去給別人.....」(強詞奪理)

 

-------------------------------------------------------

宅宅瘦的時候,我抱著宅宅(像抱baby一樣把貓抱在懷裡)

 

我:「宅宅變瘦了,媽媽以後每天給你吃更多肉肉喔~捨不得喔~」(心疼貌)

 

胖:「宅宅變瘦妳就捨不得,那我變瘦妳怎麼都不會捨不得!」

 

我:「.........你那麼胖本來就活該要減肥啦,切」

 

-------------------------------------------------------------------

宅宅喜歡開我們的抽屜然後在裡面睡覺,所以我們的衣服放在抽屜裡也沒用,一樣沾滿貓毛。

 

胖:「啊~~~~~宅宅又躺在我的抽屜了」(拉開~宅宅睡眼惺鬆起床打個呵欠伸懶腰~然後走出抽屜)

 

我一把抱走宅宅:「宅宅好乖喔~怎麼那麼聰明睡在抽屜裡呢...宅宅好棒~小寶貝最乖了~」(親個不停)

 

胖:「........不公平........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貴 宅寶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