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de1.gif 

我承認我對於婚禮總是存在很多幻想,即便已經木已成舟...都結過婚了,但是只要與婚禮相關的事,尤其白紗跟鑽石是我超愛的,所以我逼迫胖子跟我去看新娘大作戰。

 

當電影裡藍色小盒子出現的時候,我眼睛馬上亮起來,哈,好大的Tiffany鑽戒喔...是5克拉的NOVO鑽戒,超美的,這時我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小Tiffany,連胖子都乖乖的說...「好啦我知道妳的鑽戒很小啦....」

 

(結了婚之後就沒有理由拖胖子去Tiffany裡看鑽戒了...很悶...)

bride2.gif

 

夢幻的Tiffany出場之後,接著是夢幻的vera wang婚紗,電影裡是由kate Hudson 穿這件白紗完成婚禮,這時胖子又乖乖的說...「好...vera wang是吧....」.....因為我已經快要把胖子的手臂捏斷了.....

 

bride3.gif

kate Hudson 的婚禮是西式奢華風格,連伴娘服款式都跟我研究的國外新娘雜誌一模一樣!anne hathaway則是走古典簡約風格,(2個人對鑽戒與婚紗截然不同的選擇就知道了) 其實兩種都很美,可惜白紗只能穿一次....

 

電影其實是探討關於友情,後段有滿感動的橋段,看到後來我又忍不住哭了,死胖子現在連我看電影看到什麼點會哭都知道了,挺好看的,結過婚或對自己婚禮有強烈要求,正在籌備的女生看了應該都會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大作戰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