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朵結梗鮮花.JPG  

 

  

新秘對新娘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人,因為新娘的造型全都得靠新秘打點,我不想戴皇冠,不要假花,總之,不習慣柔美的樣子,也不要過多的裝飾,不要蓬頭紗,不要任何太誇張華麗的配件,不要水晶指甲,只想要我自己的樣子,不小心(冥冥之中) 點進了Celine的網頁,她的作品集裡,恰好有我想要想要的新娘造型。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連Celine都不知道,我不看其他新秘也不比價直接10秒鐘就決定選擇她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眼看中這位新娘的髮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rc221&book=7   ,這個髮型就是我一定要一定要絕對要就是要的白紗造型,只有Celine做到了。

 

由於我挑的是高領白紗,個子又比較嬌小,迎娶時以簡單包頭搭配可愛小髮圈,Celine知道我的想法後,特地幫我DIY了小小的法式小髮圈,用珍珠點綴髮圈的四周,非常乾淨典雅又簡單。 

 

 

 

結婚晚宴造型.JPG

晚上宴客造型脫去白紗,Celine貼心的問了我的捧花是什麼,我的捧花是粉紅結梗,Celine知道後,買了一束粉紅結梗花到飯店給我當禮物,順便把盛開的粉色結梗別在我的頭上,看起來甜美。

 

搭配白紗看起來很典雅.JPG

 

搭配故意叛逆選穿高領白紗的我,造型卻看起來典雅。這個頭被我取外號叫完全磨菇頭,很多人很喜歡我這樣的白紗,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笑.JPG 

 

典雅或甜美,都很適合,而我選它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穿起來真的很特別,跟一般白紗不一樣,另一方面是這件白紗也很挑人穿,骨架大的新娘可能會稍稍不合適,這件白紗有一種獨特的氣質,我很有自信的穿上它,因為我知道它雖然冷門,但我可以穿得很漂亮。

 

結婚敬酒造型.JPG 

 

結婚敬酒造型,由於我很堅持一定要穿這件灰色精品禮服,希望搭配時尚一點的造型,但即便看國外新娘雜誌,也少有此款式禮服,最後我選中一個看起來有點酷的髮型,逼迫我的新秘一定要做這樣的造型。我是青樺中山店第三次穿這精品禮服的新娘,也就是說....青樺學妹你們有福了......

 

時尚簡潔.JPG 

 

這造型是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說,這樣的造型很反骨,我就是想盡辦法要讓真實一面的那個我出現。

 

 

故意留了一撮看起來假裝很酷.JPG 

 

總之我就是愛這乾淨又帶酷感的包頭,Celine用了幾點小花點綴後面的頭髮,一免過於簡單,幫我設計得相當漂亮,讓我非常感動,真的,我超愛這個造型。

 

   

結婚送客編髮喔.JPG 

 

最後的送客造型,則配合了我的粉色禮服,我也盡量把頭髮放了下來,而且Celine不知從哪找來粉紅蝴蝶結,很有質感。

 

     

 

歸寧進場.JPG 

 

一星後的歸寧 ,依舊是celine為我打點造型 ,這次因為挑選的禮服款式比較柔美 ,所以造型上也以長捲髮出現。

 

歸寧進場.JPG 

 

漂亮的公主長捲髮.JPG

 

這套禮服是很淡的象牙白,遠看會以為是簡單版的白紗,Celine幫我做了看起來一樣有典雅又大方的造型。

 

 

 

IMG_6337.JPG  

  

 

IMG_6346.JPG  

這朵大花配上長捲髮,是不是很浪漫呢~~~

 

 

是短捲的公主捲.JPG 

 

歸寧敬酒跟送客禮服都是這一件,雖然有亮片,但顏色柔和搭配起來卻不俗氣。

 

比較活潑的感覺.JPG 

 而且是我挑的唯一一件會露溝的禮服。這樣的露度對我來說就夠了。(再露也沒什麼好看了.........)

 

造型真美.JPG

 

 IMG_6369.JPG 

 

這件禮服很漂亮,後面還有條長長拖尾,我非常喜歡,曾經想讓它在結婚中出現,但現在覺得...放在歸寧是對的,至少很安安靜靜的可以穿著他跟親戚拍照

 

   IMG_6466.JPG         

 

  非常感謝Celine的巧手,我對自己的造型有很大的主見,Celine知道我很有主見,因此在溝通過程中沒有壓力的給予我建議,也很貼心的幫我試妝2次,而結婚當天,Celine的手藝真的讓我很喜歡,不管是妝或髮型都不需要煩惱,因為Celine都會搞定。

 

我的伴娘、媽媽,也都很喜歡Celine的手藝,Celine的底妝打得輕薄卻沒瑕疵,幫婆婆做的髮型很漂亮,婚前我心情不安,Celine一直安慰我安撫我,結婚前一晚臨時要她幫我配耳環配件,她也要我放心好好睡覺休息,凡事交給她就好....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事實上,果真也是全交給Celine打點,我與伴娘的造型都非常迷人....但在此要申明,我的新秘celine不是已經很紅的那一位celine,是另一位,她有自己的blog和作品集喔! 

Celine的作品集 http://celinew.pixnet.net/album/list    (有我的新娘照及歸寧照喔呵呵)

Celine 的blog  http://celinew.pixnet.net/blog

 

結婚只有一次,或許以後我不一定有機會能再與Celine合作,但是一定要向大家推薦我的新秘Celine,她是個可以讓新娘安心,手藝又好,且貼心細心的新秘,收費也相當合理,不會亂炸新娘!有需要的新娘可以向她詢問囉!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