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bmp

喜歡雅梨瑩的人,通常無法克制的就會看這部戲,也是復仇故事,咳....我去年年底也已經追過韓國進度了,這部戲剛開始不是這麼好看,但隨著女主角的變身,收視率開始飆高到40%,算是創下7點檔每日劇的新紀錄吧!飆到後期直到編劇開始亂寫....才稍稍往下降一些收視率....5月初才在韓國播完結篇,八大買的這麼快,可見這戲在韓國有多受歡迎。

 

91.JPG 

張瑞姬在妻子的誘惑裡,飾演恩才,原本是一位前景看好的設計師,因為結婚而放棄前途,在夫家倍受婆婆欺負,公公雖然疼她,不過也不會阻止婆婆欺負她,恩才完全以夫家為重,洗衣煮飯做家事全包,標準的小媳婦。

 

 85.JPG

恩才的老公是喬彬,是天地建設的小開,(如果我沒記錯公司名字的話) 就是設定裡,恩才夫家是韓國有名的大建設公司就對了!喬彬在婆婆的溺愛下, 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花花公子,雖然骨子裡喜歡恩才,但卻不珍惜她,反而與恩才的高中朋友愛利搞婚外情。

 

   ss1.gif

恩才在發現被老公及朋友愛利雙重背叛之後,恰好被公婆誤會,盼了7年才懷孕的肚裡孩子也因打擊太大流掉了,反正恩才就是集所有不幸於一身,所以她決定變身,搶回老公,讓他跟愛利嘗嘗被背叛的滋味。

 

88.JPG  

 

29.bmp

這時恩才恰好遇到建宇,在建宇跟建宇媽幫助之下,順利大變身成為聰明漂亮的超級辣妹,也的確吊住了前夫的心,但也讓自己陷入危機。

 

 90.JPG

雅梨瑩,我還是習慣叫她雅梨瑩,都35以上了,皮膚好得跟鬼一樣,超漂亮可愛,超可愛的.....雅梨瑩眼睛水汪汪,真的好像小鹿班比喔....

 

untitled1.bmp

 

untitled2.bmp 

妻子的誘惑發表會。左起建宇、愛利、恩才、喬彬。這部戲是標準長壽劇,要耐心看才會看到精彩處。在此不先爆雷囉~這樣看下去才會有期待的感覺

 

妻子的誘惑韓國sbs官網  http://tv.sbs.co.kr/temptation/

 

妻子的誘惑八大戲劇台官網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90624U/

 

arrow
arrow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