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陸續填空中,這幾天我為了要做mv之類的火很大,而且我想買很多東西都被胖子打槍,於是胖子說那妳到底要什麼東西啊........「你再囉唆,沒關係啊你不讓我買東西,火大我就去貓店買一隻1萬5的貓......」......今天突然就撿到了一隻貓.....

 

照片中這隻其實是我媽撿到的,我回家一打開門....怪了怎麼來隻金吉拉.....我這個人是超級不怕貓的,即便我媽跟我爸恐嚇我說...這隻貓很兇很兇,是挺兇的,他乎了我一貓掌,而且乎丁丁好多掌,丁丁都被嚇壞了......

 

可是我個人還是相當的不害怕,於是我就讓他在家裡東奔西跑,把他從籠子裡一放出來,他馬上衝進我房間,接著衝進我衣櫃....跟咪咪以前的行徑一模一樣,接著他相當開始大爺般的在家裡聞聞摸摸,跳.......

 

本來想把他關在小浴室裡冷靜順便休息,因為他不肯吃東西,但他不喜歡一直喵,於是我又把他放出來,接著他開始跳我媽的床走來走去,總之相當的大爺,應該是熟悉環境吧,而且他真的嚇壞了,一直哈氣。可是哈氣的嘴嘴紅紅,兇巴巴的樣子真可愛ㄟ!(我媽也好喜歡,2個貓奴一直在那邊自high)

 

以他體型之龐大及行徑之囂張,之前一定是一隻被寵壞到極點的貓咪,剛剛走失吧,由於他衝進我房間,而且在折騰了約莫3小時害我想早休息的計畫完全失敗之後,他在我房間的窗戶上面休息想睡了....其實是很黏人的貓...

 

就讓他睡吧,被撿到莫名奇妙的陌生環境真的是難為貓了....如果這幾天沒有主人找他,我就會帶他一起生活...

 

胖子人最好了啊,所以我們會有2隻貓,一隻是宅宅,一隻是花咪咪喔....

 

天外飛來的結婚禮物,我想或許在這個時間來到我們家...是咪咪回來報恩吧....對於幾年前沒有撿回街頭的白波斯咪咪讓他溜走感到相當難過....

只要沒有人來要,花咪咪就是我的。

 

 好開心,但是我已經快1個月沒有買衣服了...原本想這星期去大敗家的....花咪咪啊...你...真是天外飛來...

 

算了算了,可是我好愛兇巴巴的貓喔...超大小姐個性,跟咪咪差不多,比咪咪更嬌....我天生拿貓沒辦法,宅宅啊,希望你跟花咪咪可以當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